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会议服务、食品技术转让、翻译服务、展览展示服务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其霞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食品伙伴网潍坊食品安全研讨会成功举办
公司动态
食品伙伴网潍坊食品安全研讨会成功举办
发布时间:2011-09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食品伙伴网讯 9月20日,由食品伙伴网携手SGS中国食品部、北京陆桥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"贸易中的食品安全要素研讨会"在潍坊世纪泰华商务酒店成功举行。本次会议邀请了潍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和SGS、北京陆桥的技术经理就出口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,分析相关要素,探讨解决方案。来自潍坊及周边地区的50余家企业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    本次研讨会以"贸易中的食品安全要素"为主要议题,来自潍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SGS、北京陆桥的技术专家从我国蔬菜出口技术壁垒现状及对策、食品企业认证体系介绍、食品过敏原分析、主要贸易国对食品安全要素的新要求、出口企业水质测试需求分析、微生物快速检测技术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,详细的介绍了我国出口食品企业所面临的现状、问题以及应该采取的应对措施,同时,与会专家也详细地解答了参会人员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,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。

    本次食品研讨会为山东众多进出口企业解答了政策和技术的疑问,同时也让企业代表了解了更检测技术及国外的法规动态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,希望今后食品伙伴网能够多组织此类研讨会,给食品人士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。